苹果iOS 11不支持基于iMessage转账支付功能


2017-9-19 14:19

据外媒消息,在WWDC 2017落幕之后,苹果公司将会很快推出全新iOS 11和WatchOS 4操作系统。不过令果粉们失望的是,本次新版本更新将不包括支持基于iMessage的移动支付功能。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iMessage移动支付功能是在今年六月份首次亮相,从整体功能来看,其实和微信支付功能比较相似,都是可以支持在好友之间互相转账。和Apple Pay一样,iMessage移动支付的资金也会保存在用户的Apple Wallet数字钱包里面,而且支持和银行卡对接。至于为什么没有在新版操作系统里加入iMessage移动支付功能,苹果公司目前尚未给出解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