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襄阳公交开通“云闪付” 还将支持支付宝、微信扫码


2017-9-28 14:43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年以来,银联云闪付在公共交通领域的版图扩张速度越来越快。9月27日,在银联公布其交通项目全景图的同一天,襄阳市公交集团宣布,全市公交车“银联云闪付”系统将于11月份上线,届时带有“闪付”(Quick pass)标识且开通小额免密免签功能的银联IC卡,以及开通云闪付的移动设备可直接支付车资,无需圈存电子现金,无需输入支付密码,十分方便快捷。

据市公交集团介绍,襄阳市现在一共有89条公交线路,1300辆公交车,每天乘坐公交车的市民超过70万人次,其中有65%的乘客采用公交卡刷卡支付,其余的基本采用现金零钱支付,每天的零钱清结算给公交运营单位带来了很大压力。“银联云闪付”系统上线后,手机支付、银行卡支付打破了刷卡的地域限制,即便是外地游客来襄也可以无障碍出行,极大方便乘车的市民。

据悉,除了现金、公交卡、银联云闪付三种支付方式外,下一步襄阳市公交集团还将支持扫一扫支付宝、微信的二维码乘车,使乘车方式更加智能化。

目前,包括济南、杭州、青岛等近20座城市的公交、地铁已开通云闪付乘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