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将开展社保卡线上身份认证与支付结算服务


2018-1-27 14:58

社保卡将启动支付结算功能

北京多数社保卡目前仅作为就医凭证使用

社会保障卡将启动线上身份认证与支付结算服务。26日,人社部召开四季度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卢爱红指出,下一步将推进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启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运营。

开展社会保障卡支付结算服务

卢爱红指出,下一步将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加快推进全民参保登记数据动态管理,深入开展登记数据应用,对新业态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实施精准扩面。推进包括农民工和外来就业创业人员在内的各类人员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工作。开展社会保障卡线上身份认证与支付结算服务。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北京目前多数在职职工的社保卡尚未开通金融业务,仅作为就医凭证在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