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政府没收价值约为4000万美元的比特币但却无权存储


2018-2-24 9:26

2月23日消息,芬兰当局没收了价值约为4000万美元的2000比特币,并正在决定如何安全地进行掌管。

芬兰最近宣布的数字加密货币指导方针禁止政府在虚拟货币交易所存储比特币。彭博新闻社在查阅了政府文件后确定政府不能在互联网上存储比特币。

芬兰对于存储方法保持沉默

赫尔辛基海关官员表示,这些货大部分都是从2016年以来进行的数十次袭击中被没收的。 官员拒绝透露他们到现在为止是如何存储数字加密货币的。

政府不允许以处理其他货币相同的方式处理数字加密货币。 根据财政部的文件,政府已经确定数字加密货币是一种无法被接受或用作支付手段或用于投资的资产。

根据已经生效的法院裁决,数字加密货币可以转换为欧元。

根据财政部官员的说法,拨出的数字加密货币的销售需要通过公开拍卖进行,而不是商业交易,因为政府认为商业交易不透明也不可信。

比特币未通过货币测试

芬兰银行已经确定比特币未通过货币测试。“货币测试”就像世界各地的银行和政府所提到的比特币一样,在所引用的地方都有不同的含义。

芬兰银行监管负责人Paeivi Heikkinen告诉彭博社:“考虑到法律规定的官方货币的定义,比特币并不符合。 它也不是支付工具,因为法律规定支付工具必须有一个发行人负责其运营,在这个阶段它更像一种商品。”

Heikkinen表示:“芬兰人可以就他们想要使用的交换方式达成协议,没有人监督或管理,也没有人担保并且其价值波动巨大,这都是你自己的风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