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移动支付企业Citcon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4-1 12:46

3月31日消息,硅谷移动支付企业Citcon获得真格基金、浙商创投、赛伯乐等方面的A+轮500万美元投资。至此,Citcon的累计融资金额已经达到1000万美元左右。

据了解,此轮融资将重点投入在团队扩张、新产品研发以及全球布局上。

Citcon的服务内容包括,为微信支付及支付宝的出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清算服务,将主流移动支付及营销产品聚合到一个平台。

真格基金作为本轮投资方,其合伙人蒋为对记者说,移动支付是中国比较领先的领域之一,“我住在硅谷中心的一条街道上,这条街上居然只有几家商户可以使用移动支付。”

谈到投资Citcon的原因,蒋为表示,中国的二维码技术上没有问题,消费者使用起来很便捷,再加上Citcon的市场切入点找得很准,团队擅长做大客户的销售。在把中国大陆游客赴美市场做好之后,也可以做美国支付企业的生意,市场的天花板比较高。

但不同于中国的是,美国是一个信用卡大国。美国的信用卡支付在几十年的发展中建立了完整的生态系统,商户覆盖面广接受程度高,消费者的支付习惯也已经固定,移动支付的推广并不像中国那么顺利。

创始人另辟蹊径看到了出境游人数增长下的创业机会,Citcon平台目前已经绑定大约5000家商户。这些商户主要集中在中国游客比较喜好的旅游地,比如洛杉矶、纽约、拉斯维加斯、夏威夷、硅谷、旧金山等。其中包括北美10个主流大型机场超过150家商户,以及主要的旅游商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