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支付初创公司BitPay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4-3 13:39

区块链BitPay公司曾表示他们的年支付交易处理额已经达到了20亿美元。

区块链支付初创公司BitPay宣布完成了一笔4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Menlo Ventures和Aquiline Technology Growth(ATG)两家风险投资公司。

实际上,作为一家处理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支付的初创公司,BitPay曾在去年十二月就开始启动B轮融资了,当时他们募集到了3000万美元,但是之后该公司决定扩大融资规模。根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tephen Pair透露,由于较高的资金需求,他们绝对把融资轮规模扩大到4000万美元。

Tyler Sosin是Menlo Ventures风投合伙人,主要负责加密行业相关投资公司,他表示Menlo Ventures在过去的十八个月时间里一直考虑投资各种区块链初创公司,但是并没有找到合适的投资对象,直到发现BitPay。不过,他没有披露Menlo Ventures在本轮融资中投入了多少资金。

Tyler Sosin表示,Menlo Ventures风投预计区块链将成为未来支付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他们并没有直接购买任何加密货币,也没有参与任何初始代币发行(ICO)项目。Tyler Sosin还透露,他们投资BitPay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看重他们作为支付平台的角色,而且Menlo Ventures也不会特别要求他们投资加密货币。

BitPay在去年十二月曾表示,他们计划利用这笔B轮融资扩大亚洲市场业务,招募更多工程人员,获得监管执照许可,并进行一些技术收购。当时,该公司曾表示他们的年支付交易处理额已经达到了2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