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支付服务商BitPay推出区块链支付平台BitPay Send


2020-11-16 10:43

加密支付服务提供商BitPay已推出BitPay Send——一个由区块链驱动的新型企业大规模支付平台。BitPay Send将允许那些不想自己处理或持有加密货币的组织大规模处理加密货币支付。可用于完成工资支付,向承包商或分支机构付款或处理客户现金返还和奖励计划。在225个国家/地区可使用,需要通过KYC并拥有一个加密钱包。并且还宣称处理时间能从天缩短到分钟。

BitPay首席执行官Stephen Pair表示,通过加密货币来进行全球交易的便捷性对企业具有巨大的吸引力。他说:“传统的国际支付方式繁琐、昂贵、缓慢。通过BitPay Send,公司可以大规模支付,而无需购买、拥有或管理加密币,同样,收件人可以更快地以更低的成本获得付款。”

目前广告平台AdGate Media已开始采用这项服务。总裁丹·萨波日尼科夫(Dan Sapozhnikov)解释说,他们的许多分支机构都位于北美和欧洲以外的地方,通过国际银行收付款非常麻烦,因此他们希望“用比特币支付”,但他表示,该公司自身“不想购买并持有加密货币”。

BitPay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美国公司。今年一年,每月处理近10万笔交易,其中大部分是比特币。并得到了多家投资公司的支持,包括Founders Fund,Virgin Group,Index Ventures和Aquiline Technology Growth,已经筹集了超过7000万美元的资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