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支付创企Revolut估值突破14亿美元


2018-4-13 18:02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新一轮融资过后,英国国际支付创企Revolut估值可能达到14亿美元。

据了解,本次融资将由俄罗斯风投公司Yuri Milner创立的投资公司DST Global领投。过去几个月,Revolut一直努力与各方投资者进行接洽,初期融资目标为1.5亿美元,不过目前来看总额可能会达到2.5亿美元。不过,DST和Revolut都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Revolut创立于四年前,总部位于伦敦。这个在线平台就好像一个数字银行,允许用户在不同币种之间进行转账,同时无需其他额外收费。而根据该公司此前公布的消息,现在平台还允许用户将普通货币转换为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来自该公司的消息显示,Revolut目前共拥有170万用户,员工总量突破350名,已于去年12月实现收支平衡,并计划进军美国市场。

据PitchBook统计,去年夏天Revolut的企业估价达到约2亿英镑(约合2.55亿美元)。Balderton Capital和Index Ventures都曾对Revolut进行过投资,而且该平台还通过众筹进行过融资。

也就是说,Revolut的估值已经达到了初始数字的5倍。这样的增长速度,尤其是在金融科技领域来说,更是难得一见。

目前,Revolut的最大竞争对手是TransferWise。该平台的估值已经达到16亿美元,并得到安德森霍洛维茨等风险投资公司的支持。

近几个月来,DST越来越重视金融科技行业a。比如,此前该公司领投了智能股票交易平台Robinhood的3.5亿美元融资,并在今年早些时候领导了针对巴西创业公司Nubank的1.5亿美元投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