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调研机构:全球数字支付领域 支付宝商业价值第一


2022-6-17 11:1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期,英国市场调研公司(Juniper Research)发布了一项二维码支付的调研报告,评估了全球市场15家知名数字支付公司,其中,支付宝居首位。报告预测,到2025年,全球通过二维码支付的消费会超过3万亿美元。

据调研报告介绍,调研通过综合分析成功占领市场的关键因素,全球排名前五的数字支付公司分别为支付宝、Paypal、微信支付、谷歌支付、以及银联国际。五强排名里,中国公司占据三席。

据报告预测,未来三年,全球二维码支付市场将实现25%增长。作为这项技术的首创平台,支付宝在推出二维码支付基础上,也引领了一系列支付产品技术创新,例如普惠低门槛的商家收钱码、IoT支付等,并将产品能力向市场开放,服务了超过8000万的商家。

报告认为支付宝凭借先发优势,创建了一个围绕二维码支付功能的有价值的生态系统,包括会员计划、在线支付和送餐服务等,建议同业者应借鉴支付宝的战略。事实上,起家于线上支付的支付宝,已经形成了“数字支付+数字互联网服务”两大业务板块双轮驱动模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