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米推出基于eSIM无卡技术智能终端解决方案


2018-4-18 9:51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17日,商米“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于上海成功举行。发布会期间,商米与树米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两大公司深入合作的新篇章,标准着eSIM无卡技术在商米商用智能终端中的应用将迈开崭新的一步。

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线上线下加速融合,商业智能终端作为连接线上线下的重要工具设备,实现网络化将是大势所趋。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佳的体验”,商米与树米强强联合,将树米的eSIM无卡技术融入到商米2代智能商用硬件产品当中,赋予其超强的网络化与业务拓展能力,致力于打造基于eSIM无卡技术的新零售商业智能终端。

据了解,此次双方展开合作后,商米将独家获得树米提供的eSIM技术支持和流量服务。商米在后续的二代产品当中,无论是台式还是手持设备,都将加入eSIM无卡技术;同时,“流量管理”也将作为标准服务集成于商米系统之中,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可靠、便捷、低价的通信服务。截止目前,商米推出的移动数据终端L2已经可以实现该功能,而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品智能收银机T2、T2lite及智能收银秤S2等产品后续都会支持该功能。

搭载树米领先的eSIM技术的商米设备,机身将采用无SIM卡槽设计,体积更小、外形更美观,防水、抗震性能也更好。在产品使用方面,商米始终将用户体验放于首位,注重使用的简洁性与便捷性。这些集成了树米eSIM技术的商业智能终端能实现开机自动联网,空中入网的方式,不仅免去了用户前往营业厅排队办理业务的环节,而且操作更加简单,人机交互更加友好。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OTA(Over The Air空中下载)的方式对eSIM进行远程配置,按需切换运营商网络,即使漫游到海外也能一键切换网络,轻松享受当地质优价廉的网络服务。

未来,商米产品在搭载树米eSIM技术之后,不仅能省去繁琐的网络配置过程,而且还能有效解决WIFI连接不安全、网络信号不稳定、连接效率低等一系列问题,确保智能设备时刻在线,给用户创造更完美的使用体验。通过商米定制操作系统中集成的树米流量管理APP,用户可以自由选购流量套餐,随时掌握流量使用情况,适时补充流量,真正实现用户个性化定制。“流量管理”服务还为渠道用户及企业集团用户提供了批量预置、统一管理的功能,让企业通信管理更加有序。值得一提的是,树米eSIM的流量资费与市面上普通SIM卡相比更具优势。

商米的定位一直是“为智能商用硬件而生”,创新力十足,产品涵盖各类商用硬件和SUNMI OS。树米正是看重商米优秀硬件的实力以及应用市场优势,才决定与此合作。未来,双方将通过自身的力量共同推动商业智能终端升级,促使商业物联网时代早日到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