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交将可微信支付 小程序“码上易行”进入测试阶段


2018-5-2 18:08

记者从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会了解到,市公交集团力争在上半年开通公交微信支付渠道。目前,由天津公交易通公司开发的微信小程序“码上易行”进入测试阶段。正式运行后,将可提供微信支付客票、到站和车辆时间查询等。另据了解,目前本市已有超100辆WiFi覆盖的车辆投入测试,预计上半年超过2000辆公交车安装WiFi服务器。年底,城区和远郊接驳线路公交车将基本实现WiFi覆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