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也可以移动支付交,厦门开通教育收费移动支付缴款渠道


2018-5-8 9:03

日前,福建省厦门市财政局继续深化便民利民服务,协同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联合市教育局,以厦门市民卡APP为入口,开通了教育收费移动支付缴款渠道。

2018年春季开学,厦门双十中、一中、外国语3所学校的学生家长只要下载并安装厦门市民卡APP,点击“首页—学费缴纳”应用即可在线缴纳学费。学生家长通过绑定子女学号即可查询应缴信息,并可选择以银联卡、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进行在线缴费。

据了解,厦门市非税收入收缴管理改革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先后开通了POS机缴款、网上银行、自助终端缴款等多种便民缴款渠道。近年来,智能手机和“互联网+”应用的迭代式变革催生了移动支付井喷浪潮,移动支付方式刷新了老百姓对于消费体验的认知,带动了整个支付模式和消费理念的变革。此次厦门市教育收费引入移动支付缴款模式,正是顺应信息化时代要求,顺应老百姓需要,顺应新时代热潮,也是厦门市财政局以民为本,服务民生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