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5000所学校支持银联在线缴费


2021-7-26 19:08来源:移动支付网

疫情未远,留学季已近。据新东方、启德等留学机构近期发布的白皮书统计,超过90%的留学生坚持留学计划,其中约30%将在境外接受线下课程。针对留学家庭的不同选择,银联国际在疫情发生后持续升级留学生服务体系,以“无接触”支付为核心,完善线上学费缴纳、日常消费支付、留学场景专属权益等服务,让学生安全、家长安心。

目前,境外有超5000所学校受理银联卡在线缴纳学费,“云闪付”已支持一键登录五大留学缴费平台。相较疫情前,境外支持银联手机闪付的商家增长超过350万家,开通二维码的商户提升近2倍。新学期,美加、英澳等地数百家留学生喜爱的商户推出银联卡立减优惠,最高达3000元。

在线缴费更方便

为免去留学生家庭换汇、电汇等繁琐流程,银联国际近年来积极布局教育缴费场景,拓展覆盖范围、学校种类、缴费模式。境外受理银联卡的学校已遍布主要留学目的地,涵盖大学、中学、预科等不同阶段。用银联在线缴费成为不少留学生家庭付学费的首选,交易金额连续数年保持近50%的增长。

飞汇、西联、易思汇、BPay等境内外主流在线缴费平台均支持银联在线支付服务。留学生可在“云闪付”留学服务专区,方便地在各平台中找到目标学校并支付。此外,北美、澳洲等地约700所高校官网已支持银联卡。今年,银联国际将服务推广到更多小众留学目的地和区域性缴费平台,扩大服务范围。俄罗斯多所高校官网,韩国PayZoom、加拿大CIBC等本地缴费平台先后开通。

日常消费更安全

北美、欧洲、新加坡、日本等地留学生组织,近期先后用官方微信等渠道,向准留学生们推荐使用银联支付服务。去年起,银联国际加快打造“无接触”支付环境,减少留学生日常消费买单时间和现金使用,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银联卡受理网络已延伸至180个国家和地区,亚太、北美、欧洲受理率分别达到90%、70%、70%,基本覆盖重点留学目的地的日常消费场景。境外93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可在当地近800万商户扫银联二维码,或“挥”绑定银联卡的手机支付,更加快捷、安全。银联线上支付服务已覆盖境外2200万家电商,满足留学生网购、外卖等“足不出户”的消费需求。尚待出行的留学生,可用银联卡在携程、Agoda等旅行服务平台,或近90家国际航空公司、十大国际酒店官网预订机酒,妥善安排行程。

专属优惠更实在

本月起,留学生可在超市零售、机票预定、学费缴纳、校园周边等场景享受丰富优惠,更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如用银联卡在新加坡全岛食阁小贩,英国Harrods餐厅用餐,在美国GW超市、大华超市、英国天天超市购买物资均可享立减。留学生还可享指定航司订票返里程、学费缴费返现等专属优惠。活动可额外叠加银联跨境返现卡笔笔1%返现。

除了优惠活动,留学生还可享机场贵宾厅、签证加急办理、紧急救援等专属礼遇。银联国际与新东方、启德合作,推出学校申请攻略,本地及回国求职面试培训等权益,留学生可登录云闪付APP,在银联留学服务专区一站式获取相关信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