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diPass(BDP)代币8月16日起正式公开发售


2018-5-18 19:11来源:移动支付网

BidiPass发文宣布,首次代币发售(Initial Coin Offering)日调整为2018年8月16日标准时间中午12点。公司称,因广大用户及顾问的海量反馈、团队成员及顾问数量增加的战略决策,以及公司希望探索更多能增强项目的解决方案,预定的首次代币发售日期将推迟。未来数周,BidiPass团队将齐心协力吸引更多的潜在影响力人群参与到项目中,将平台推广给更多的受众。公司的高层目前正在世界各地紧锣密鼓地开展区块链活动,介绍BidiKey平台。

BidiPass(BDP)代币8月16日起正式公开发售

执行总裁Fernando Albarrán和技术部副总裁Juan José Ruiz上周和著名的加密货币顾问Keith Teare碰面,召开战略圆桌会议,并达成首次代币发售后不久就向用户交付产品的共识。所以,目前延迟首次代币发售的日期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BidiPass是一个智能合约驱动的平台,允许用户通过利用BidiKey技术的单个应用程序每天互动。这是个全球通的准入证,确保用户能安全可靠地开展业务、经营金融操作、签署法律文件等。应用程序采用的是双向加密系统,需要人对人和人对机双重身份认证,防止买卖双方之间的任何类型欺诈。BidiKey也可用于登机和订票。为推广这一功能,BidiPass团队和足球行业的代表人物进行沟通,并计划挑选其中一位作为其代言人,充当形象大使,提高普罗大众利用平台订购体育赛事门票的意识。

Albarrán先生表示,“BidiPass只会提供最好的产品,接下来我们将壮大我们的顾问和技术团队,为实现发展蓝图目标而努力。目前大众对我们项目的反响比较热烈,非常感谢每一位愿意耐心等待BDP代币发售的粉丝,我们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这些关键调整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