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看小米8发布会上的NFC和应用!


2018-6-1 14:3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5月31日下午,小米在深圳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恰逢成立8周年,小米直接迈过了小米7,带来了年度旗舰小米8,并且一口气发布了7款新品。

大屏旗舰、透明探索版旗舰、小屏旗舰、超大尺寸电视、VR一体机、小米手环……应有尽有,在这里我们就不一一介绍了,小编直接说重点。

小米8和小米8探索版延续了小米旗舰机型的习惯,搭载多功能NFC,并完美支持MI Pay。至此,小米手机共有10款机型支持NFC功能,包括小米8、小米MIX 2S、小米MIX 2、小米Note 3、小米6、小米 MIX、小米Note 2、小米5s Plus、小米5、小米5s。

与此同时,发布会上雷军表示,“我们是NFC功能的鼻祖,这一次也不会少。”此次小米公交新增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新增交通联合城市 101 座。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是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发行的互通卡,支持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标准,可在全国范围内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公交地铁上使用。至此小米公交支持167座城市。

小米公交

当然,除了小米8支持NFC功能之外,还有小米手环3的NFC版。普通版小米手环3售价169,NFC版本199元,并且将陆续开通小米公交所支持的城市一卡通功能。不过遗憾的是,目前手环还在适配,预计要到9月才能正式上市。

小米手环3 NFC版

以上就是今天小米发布会与支付相关的部分,附上一张全产品价格图,大家自己看!

最后,给大家放一个发布会现场小米宣传手机NFC功能的视频,尽管有一些表演的成分,但是小编觉得还是很有意思的,这或许就是我们所希望的NFC应该有的样子!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