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公交建行龙支付(聚合支付)扫码乘车启动


2018-6-5 14:26

在丽江乘坐公交车,丽江市民及游客使用建行龙支付每次仅需支付1分钱,使用公交一卡通刷卡每次只需支付0.5元。1分钱每天限两次优惠。优惠活动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至12月31日。这是记者在公交一卡通及龙支付扫码乘车启动仪式上了解到的消息。

丽江公交龙支付(聚合支付)扫码乘车启动

据介绍,2016年按照交通部及云南省交通厅统一部署,丽江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丽江市分行合作实施丽江交通一卡通推广建设工作,与全国近200个城市实现公交互联互通,云南省大部分地州也已实现公交互连互通。截止4月末,已在丽江城区公交车安装了近260台车载终端设备,累计发行公交一卡通8500余张。该卡集银行卡功能和公共交通支付功能于一体,既能乘坐公共交通,又能实现购物消费。还能在全国使用乘坐公交和地铁,购买火车、动车、地铁票,现场出票。

与此同时,今年丽江公交公司与建行合作,成功实现建行龙支付公交扫码乘车。扫码乘车项目项目的启动,是落实金融科技战略、以金融方式服务民生,推进“智慧旅游”、“智慧交通”建设的关键步骤,也是落实人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重要举措。这标志着丽江成为了全国首家将龙支付(聚合支付)嵌入公交支付系统,实现龙支付、微信、支付宝及云闪付等银联系APP实时扫码乘车功能的城市。微信及支付宝实时扫码支付将在近期逐渐开放使用。

市金融办负责人表示,希望丽江建行与丽江公交公司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力争把项目做成一个典范、一个亮点、一个经验,为“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注入动能,建设具有丽江特色的移动支付旅游金融生态圈。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那么,市民及游客如何才能享受优惠?如果已经拥有建行银行卡,只需下载安装建设银行APP,绑定银行卡后用手机就能扫码支付乘车费。而公交一卡通则需要到建行丽江分行各营业网点办理。

交通支付趋势分析群,仅限交通支付从业人员加入。

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微信:18002540911 备注公司名称+姓名+职务,由群主拉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