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互金风险整治办:停止新注册P2P网贷机构


2018-8-23 10:20

8月21日,有消息人士向新金融头条透露,8月16日,广东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严禁新增P2P网贷机构的通知》(下称通知)指出,要求立即在全省范围内继续暂停注册名称和经营范围内包含“交易所”、“交易中心”、“金融”、“资产管理”、“理财”、“基金”、“基金管理”、“投资管理”、“财富管理”、“股权投资基金”、“网贷”、“网络借贷”、“P2P”、“股权众筹”、“互联网保险”、“支付”等字样的注册申请(持有金融管理部门批准文件的除外,具体按照批准文件开展注册登记)。

此前,8月13日,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就发布了一份《关于立即停止互联网金融类企业注册登记的紧急通知》指出,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云南省的紧急要求,全省各级企业登记机关一律不得登记互联网金融类企业包括省外互联网金融类企业来滇设立的子公司和分公司。各级企业登记机关要立即执行通知要求,要素责任追究,谁登记谁负责,谁核准谁负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