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国际与辰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跨境合规、市场营销等领域展开合作


2022-8-26 15:15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25日,连连数字旗下平台连连国际和辰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跨境合规、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以共同推动跨境电商合规经营、健康有序发展。连连数字高级副总裁包可栋、辰海集团执行总裁刘龙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基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连连国际将依托自身全球支付网络、成熟的服务体系与辰海集团出众的出海合规服务能力,为出海企业提供包含知识产权、VAT注册服务、跨境支付、增值服务等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中国品牌拓展全球业务。

近年来,支持政策密集出台,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技术的持续赋能,使得跨境电商飞速发展,并成为我国外贸稳增长的重要引擎。尤其随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简称RCEP)的正式实施,跨境电商更是迎来了新市场、新渠道、新机遇。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我国跨境电商市场规模将达15.7万亿元。同时,疫情的持续、国际形势变数依旧不断等也给全球贸易市场带来了许多不确定性,整个跨境电商行业将持续面临着新的变化与挑战。如在支付方面,在多样化的贸易形态下,跨境电商的支付场景也日益多元化:从采购、物流扩大到广告、营销等;在合规方面,随着海外国际监管政策趋严、国际电商平台对卖家在VAT、知识产权等方面的管理加强,“合规经营”成为当下跨境电商行业普遍的共识,卖家们亟需加强对知识产权、税务等规则的学习。

不过,由于跨境电商产业链条长、中间环节多,对于绝大多数卖家而言,独立去完成跨境电商全链条业务是巨大的挑战,这种情况之下,可以为他们解决在跨境合规、支付等方面难题的专业服务商应运而生。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跨境电商服务行业趋势报告》也指出,随着跨境电商行业的不断成熟和分化,市场对于能提供专业产品及服务的跨境电商服务商需求越来越大。

连连国际表示,连连国际与辰海集团的强强联合将为跨境电商企业应对出海过程中的合规、收付款等各类问题、实现稳健增长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出海企业打造竞争优势、掘金海外市场注入强劲能量。

作为跨境贸易服务代表企业之一,连连国际一直致力于为每一种出海需求提供连接路径。通过在跨境领域的多年深耕,连连国际已协同全球电商平台、税代公司等产业上下游企业构建了覆盖跨境贸易多个关键环节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可为跨境电商提供“一键开店、VAT付款、退税管家、索赔大师、知识产权”等一系列服务。数据显示,连连国际目前支持包括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等在内的超过60个全球主流电商平台、130余个站点的跨境收款服务,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超过140万中国跨境电商店铺。

辰海集团是全球知名的一站式出海合规服务平台,旗下拥有国际知识产权SaaS平台“跨标云”、国际财税SaaS平台“跨税云”、B2C卖家一站式合规解决方案平台“卖家成长”、B2B卖家一站式合规解决方案平台“Sellerwant卖旺”等知名品牌,提供知识产权服务、税务服务、产品合规认证服务、财税合规服务等业务,打造了SaaS系统、服务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品牌出海一站式平台等综合服务体系,为出海企业提供全方面的合规选择。当前,辰海集团与全球1000+海外会计师事务所/律所达成合作,业务覆盖全球200+国家和地区,已为全球40万+出海企业提供国际合规服务。

连连国际表示,“连接引领创新,连接创造价值”,在中国企业出海的大时代下,连连国际始终以“连接者”的身份推进跨境生态建设,通过与合作伙伴进行技术、资源、经验共享,携手构建“共创共享共赢”的产业新生态,为中国出海企业拓展全球市场、捕捉最新机遇献智出力。接下来,连连国际还会持续连接海辰集团等多方优秀力量,共探跨境服务新场景、新模式,共创全球贸易新未来。

辰海集团表示,与连连国际的合作能帮助我们提升用户使用智能化SaaS税务系统的体验,共同助力出海企业轻松拓展全球业务。辰海集团优秀的合规解决方案能让连连国际的用户加强合规管理,从而实现更全面、高效的合规发展。今后,辰海集团将继续深入与连连国际的合作,从市场活动、业务合作、产品合作等各种全方面合作,强强联合,互相赋能。同时,辰海集团也会加大对出海领域各个板块的合作服务布局,深入透析中国出海企业的需求,为辰海集团的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企业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