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mazon Pay收购印度支付公司Tapzo


2018-8-31 11:59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支付(Amazon Pay)将以3000万至4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印度支付公司Tapzo。此次收购将使亚马逊进一步与包括沃尔玛、Flipkart、eBay在内的电商巨头在印度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展开竞争。

Tapzo在印度拥有500万用户,收购Tapzo是亚马逊支付在印度金融科技行业的最新投资之一。据悉,亚马逊已经入股了Capital Float、Acko、ToneTag等印度在线支付公司。

和往常一样,亚马逊并未对该交易作出直接回应,也没有透露详细的交易条款和财务细节。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我们关于建立印度数字支付市场的承诺没有改变。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改善客户体验、支付能力和日常习惯,使客户更容易进行数字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