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公司IFC拟2000万美元注资菲律宾支付平台PayMaya


2018-9-27 9:10

国际金融公司IFC拟2000万美元注资菲律宾支付平台PayMaya

国际金融公司(IFC)计划向菲律宾支付公司PayMaya运营商Voyager Innovations投资2000万美元。PayMaya目前在菲律宾业务包括运营移动支付平台、国内汇款服务和商户收银业务。

Voyager Innovations创立于2013年,是PayMaya的运营商,主要致力于数字服务的开发和交付。IFC表示,本次投资完成后,Voyager将获得IFC在Fintech和移动金服领域的经验加持。据了解,新投资将致力于打通移动钱包用户与数字金融和电商服务等非金融业务之间的联系,鼓励用户在手机上进行包括国内汇款、账单支付等金融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