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支付公司QuikWallet完成2亿卢比股权融资


2018-10-8 17:36

据外媒VCCircle消息,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移动支付服务初创公司QuikWallet完成了一笔2亿卢比(约合27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投资方为Kishore Biyani领导的Future Enterprise Ltd。此外,后者还支付了一笔5000万卢比的额外费用。

印度移动支付公司QuikWallet完成2亿卢比股权融资

QuikWallet公司成立于六年前,四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Mohit Lalvani(首席执行官)、Yudhajit Nag Sen(首席技术官)、Vinay Pinto(技术副总裁)和Suma Bhattacharya(公司顾问),运营母公司为LivQuik Technology(India)Pvt.Ltd。本轮融资交易完成之后,Future Enterprise将获得该公司54.98%的股权。

这款移动应用程序允许客户直接通过智能手机在零售店和餐馆付款,并且支持近场通信(NFC)和快速响应(QR)代码等技术。不仅如此,这款应用程序还能够存储客户的银行卡信息,并且能够使用密码安全地锁定支付交易,只需一到两次点击即可完成支付。

Future Group是印度目前第二大实体零售商,仅次于Mukesh Ambani领导的Reliance Retail。他们经营着大型连锁超市Big Bazaar,超市连锁店Food Bazaar和电子商店eZone等。去年,Future Group为了扩大线上业务收购了很多相关领域里的初创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