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携手银联打造“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


2018-11-29 14:29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年以来,民生银行联合中国银联,大力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并推动云闪付APP在全国百余个城市重点商圈、街区和行业商户落地开花,覆盖更广泛的移动支付场景。同时,民生银行积极打造以银联标准二维码、手机闪付等为基础的该行统一支付品牌“民生付”,持续优化支付体验,密集开展优惠活动,回馈广大的持卡人,助推移动支付惠及更多用户。

民生银行高度重视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结合与百姓生活关联密切的十大场景,聚焦交通出行、医疗健康、教育、菜场、公共缴费、食堂、商超连锁、餐饮和停车等行业应用,大力推广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以及“民生付”等移动支付产品。

在出行领域,民生银行联合中国银联多点布局推广。成都、天津、重庆、昆明、郑州等地相继开通支持云闪付APP乘坐公交地铁;深圳、上海等城市近万家停车场落地“无感停车”。在医疗健康领域,全国各地已有1100余家医院接入云闪付APP智慧医疗平台。与此同时,全国已有超过15万家超市便利店开通云闪付APP等银联移动支付。此外,云闪付APP还深入政府及企事业单位食堂、校园、生鲜连锁、商超便利、酒店、物流等诸多领域。

在移动支付领域,民生银行是在国内率先试水指纹支付、首家上线虹膜支付的商业银行。同时,民生银行还与苹果、华为、斯沃琪、佳明、出门问问等公司合作,在国内首批推出一系列智能可穿戴设备移动支付新产品,结合中国银联“云闪付”解决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