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与微软联手进行数字身份验证开发


2018-12-5 10:38

近日,万事达卡和微软宣布联手进行数字身份验证开发。

目前,为了进行身份验证,人们通常需要各种统一管理的物理或数字证明,比如护照号码、地址证明、驾照、用户凭证等等。

为此,人们必须牢记各种身份相关密码,而随着如今互联网化和国际化的扩展,人们对自己身份和数据的管理也越来越具有挑战性。

而万事达卡则表示,希望通过与微软进行合作,创建一种新的数字身份认证服务,让人们在进行身份认证时不再受到时间和空间的局限。

目前,双方均未透露合作的细节内容。不过万事达卡方面表示,这项服务将以微软公司的Microsoft Azure为基础,并与银行、引动网络运营商和政府部门进行积极合作。

谈到身份认证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作用,双方均表示,获得普遍认可的数字身份可以改善和加快申请人识别流程,提高用户新建银行账户、贷款或支付服务账户的用户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