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K Mobile进入拉美市场,聚合Claro和Tigo电信运营商支付方式


2018-12-5 18:4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RGK Mobile与电信运营商Claro(覆盖中美洲南美洲的部分地区)、Tigo(覆盖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地区)达成合作,进入拉美市场。

RGK Mobile(以下简称RGK)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全球方案提供商,为移动运营商提供支付解决方案,专注于聚合支付,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目前在欧洲,中东和亚洲设有分支机构。

Claro是美洲电信运营商,所属的AméricaMóvil是一家墨西哥电信集团,2003年在巴西成立,曾与巴西Bradesco银行合作推出NFC支付,用户多集中在南美洲各国。

Tigo是非洲和拉美地区的电信运营商,移动金融服务隶属于Millicom集团,Millicom主要以Tigo品牌为用户提供移动金融服务。

据报道,RGK曾专注于欧洲和亚太市场,此次协议通过技术运营商Aldeamo促成,代表了RGK新的商业扩张。而Claro也将业务范围扩展到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和厄瓜多尔。

RGK的用户可以直接使用移动设备购物,通过手机支付账单,无需使用信用卡,该公司将为Claro和Tigo提供聚合支付方案和SMS计费功能。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