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创建首批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县


2018-12-10 14:17

近日,山东省寿光市、沂南县创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县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与寿光市政府、沂南县政府分别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创建首批“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县”。

山东省创建首批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县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强化县域支付市场建设,推动向移动端迁移,不断完善用户服务,提升交易质量、运营效率和品牌价值。作为金融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的重要举措,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将积极引导各成员机构力争三年内在两地各投入3000万元资金,刺激县域消费市场,促进两地支付市场发展,支持“三农”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践行社会责任。寿光市、沂南县是山东县域的杰出代表,经济社会发展质量高、市场受理环境基础好,且拥有鲜明的特色产业,寿光市的智慧农业、沂南县的红色旅游都在全省占据独特地位,因此入选首批试点,打造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标杆,待时机成熟将向山东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复制推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