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通将发布HCE旅游云卡、生物识别支付系统


2018-12-20 10:42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28日,广州将举行2018羊城通开发者大会,现在官方预热表示,将在大会上带来HCE旅游云卡、羊城通新版App,还有羊城通生物识别支付系统将发布。

HCE旅游云卡是基于HCE技术和安卓NFC功能的移动端虚拟旅游卡,旅客只需要在安卓端下载羊城通App即可购买,持具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即可实现“刷手机”使用旅游卡功能。

羊城通新版App将具备广州城市一卡通移动互联网线上充值、蓝牙充值、公共交通乘车二维码、电子交通票、公共交通社区等多种公共交通出行功能和应用,构建一站式“支付+出行+生活”新生态,为用户和公交企业提供公共交通一站式出行服务和解决方案。

此外,广州羊城通公司率先在国内公交行业推出人脸识别支付的试点应用。羊城通人脸识别支付技术采用了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人脸识别速度快、精度高、能有效防止照片及视频攻击。

另外,羊城通公司还将研发基于“掌静脉”的生物识别支付系统,基于麦仑独创的FVR全脉技术,适用于大人流量的交通领域,准确性和速度将大大提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