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变身交通卡,Huawei Pay交通卡限时免费送


2018-12-25 14:34来源:移动支付网

伴随移动支付在公共交通领域的生根发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习惯刷手机乘车。主流手机厂商都在积极拓展手机NFC交通卡。根据华为官方消息,华为手机近期送出了一大波手机交通卡的年终福利。

即日起,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可0元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免费至2月14日)、0元开通长安通(3万张),9.9元开通江苏一卡通(2万张)、9.9元通广西一卡通(2万张)。

注: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是北京一卡通的升级版,支持在全国百余互联互通城市刷卡使用,支持多次免费卡片迁移。

手机交通卡广受欢迎,主要在于刷手机和刷实体卡的体验非常相似:

可以刷实体交通卡的地方,就能刷手机交通卡。华为/荣耀手机开通Huawei Pay交通卡后,无需联网、无需打开App或退出当前操作界面,将手机背面靠近刷卡闸机,即可秒刷过。

手机交通卡享受与实体卡同等的刷卡乘车优惠。例如像Huawei Pay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可以享受北京本地的地铁累计乘车优惠及公交折扣优惠;Huawei Pay长安通可以在西安限享受8折乘公交优惠。

开通Huawei Pay交通卡的过程也很简单:华为/荣耀手机打开内置“钱包”App,点击交通卡栏目的添加按钮“+”,在城市列表选择需要开通的城市,根据指引完成开卡即可。

Huawei Pay交通卡支持机型:

华为Mate2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Mate RS、nova 2s;

荣耀Magic2、荣耀Note 10、荣耀10/荣耀9/荣耀8(均不含青春版)、荣耀V10、荣耀V9、荣耀V8全网通版。

*华为WATCH 2系列支持参与9.9元江苏一卡通·苏州卡活动

*目前仅支持中国大陆正式发货渠道购买的设备

*请将手机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华为钱包升级至8.1.8.300版本及以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