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央行发布新罚单 银联商务等三家支付机构上榜


2018-12-25 15:0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2018年12月24号,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下称“银联商务”)、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下称“拉卡拉”)、圣亚云鼎支付有限公司(下称“圣亚支付”)三家支付机构被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分别罚款2万、3万、5万。但违法类型皆以“处罚”概述,哈尔滨央行并未发布详细违法行为类型。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银联商务2011年5月3日便获得了支付牌照,彼时其支付业务类型仅有银行卡收单(全国)、互联网支付(全国)、预付卡受理(全国),但在2016年5月3日时其顺利续展的同时还拓展了一项移动电话支付(全国)业务类型。

拉卡拉也于2011年5月3日便获得了支付牌照,支付业务类型仅为银行卡收单(全国),但2012年6月27日其获得央行准许,拓展了互联网支付(全国)、数字电视支付(全国)两项支付业务类型,并在2014年7月10日再次获得央行准许,拓展了移动电话支付(全国)、预付卡受理(全国)两项支付业务类型,此外,其在2016年5月3日顺利完成续展。

而圣亚支付则是在2013年7月6日获得支付牌照,支付业务类型仅互联网支付(全国)一项,并在2018年7月5日顺利完成续展。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