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支付宝”Stripe获1亿美元融资 估值超220亿美元


2019-1-31 11:22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支付创企Stripe又获得了Tiger Global Management 1亿美元的投资,本轮融资使该公司的估值超过了220亿美元。

本轮融资是Tiger Global去年领投的2.45亿美元融资轮次的后续行动,该公司去年的估值为200亿美元。该知情人士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增长领域,包括国际扩张。

首席执行官Patrick Collison也在Twitter上宣布,前谷歌云首席执行官Diane Greene将作为第六名董事会成员加入。

Stripe为企业处理在线支付,并随着向在线支付的广泛转移,其估值迅速上升。

与此同时,Tiger Global在过去的一年中进行了多笔投资,包括对Juul和Spotify的大量股份收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