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2家医院建成手机支付平台


2019-2-16 12:20

到医院看病,最怕的是排队。如今,在西安市很多大医院就诊时,有经验的患者都会提前在手机或电脑上预约挂号,还能具体预约到指定的时段,大大节省了等候时间。而且,不少医院的名专家号全部放到了网上预约,在医院反而挂不了。

“目前西安市级医院除了有统一的预约挂号平台外,还有多种渠道提供预约服务,预约挂号非常方便。”2月15日,西安卫生统计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说,西安已经建成了市属十多家大型医院的统一预约挂号平台,市民可下载西安健康服务应用,进行注册后即可实现预约挂号,因为省卫健委已经有统一的全省预约挂号平台,因此将市级平台与省级平台实现了连通,市级就诊量大的医院均已进入省级平台。此外,各大型医院均自建了预约平台,在智慧医院服务APP中,也能够预约挂号,多种渠道推进完善预约服务,并将预约机构不断扩大。

关于支付平台,据介绍,目前西安市属14家医疗机构均已实现身份证挂号,手机支付,再也不用拿着一堆医院的就诊卡了,这就是智慧医院服务APP的功能,8家区县人民医院的设备改造也已经完成,部分已经启动这一服务。身份证注册后,即绑定了系统,患者持身份证就能完成挂号、就诊、检查、取药等全部就诊流程,并实现诊间支付,大大方便了患者就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