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在暗网上出售7万张巴基斯坦银行信用卡PIN码 涉及Visa


2019-2-26 10:39

据外媒报道,研究人员在网上发现了两个新的数据库,其中包含了7万个巴基斯坦银行的信用卡/借记卡数据,这些数据在地下市场上出售。

根据发现该数据库的Group-IB估计,这些数据价值近350万美元,是过去6个月巴基斯坦银行在暗网上大卖的数据之一。

黑客在暗网上出售7万张巴基斯坦银行信用卡PIN码

目前这些数据仍在暗网中出售,所有数据均为巴基斯坦Meezan银行磁条所载信息的未经授权的数字副本。

暗网上一般银行卡的售价为10到40美元,但是这些卡的价格为50美元一张。

第一个被发现的数据库包含1535张标题为«PAKISTAN-D+P-01»的信用卡数据,其中1457张由Meezan银行发行,这些信用卡数据于2019年1月24日开始出售。

第二个数据库比第一个数据库大,包含巴基斯坦银行67654张银行卡的详细信息。

Group-IB表示,卖家还在地下论坛上为第二个数据库做广告。第二个数据库中的信用卡有96%都与Meezan银行有关。

研究人员认为,此次事件可能涉及更大的事件,有可能是外国黑客进入了巴基斯坦境内的银行卡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