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无感支付时代,如何智慧经营?微信支付曾荣即将解读


2019-4-10 11:58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8年,可谓是交通移动支付的元年,全国各地的地铁、公交仿佛都在升级,以支持扫码支付。另外,在车主交通领域,以车牌识别技术为基础的无感支付,也在全国的停车场应用。

无感支付市场巨大

在2019年初的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支付官方就表示,车主交通行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目前全国拥有超1300万车主,每天发生的交易是6000万笔,如停车场、高速缴费,但仅仅只有9.3%是移动支付交易,其市场空间仍然非常巨大。

无感支付市场巨大

特别是针对停车场收费这一场景,为了方便在入场和退场时通知车主,微信支付设置支付后关注公众号功能。默认关注功能的开启,为支付场景的运营者提供了很好的用户维护方式。

该如何智慧经营

常言道,支付仅仅是入口,如何做好精细化运营、流量转化及增值服务,才是每一个支付场景运营者所深思的。在最近的2019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上,微信支付发布生态36行“纵”“横”战略。

交通无感支付时代,一起来看微信智慧策略

纵向,通过开放、合作以及为行业伙伴输送数字化工具的方式,进一步挖掘行业消费链,深入“36行”。横向,以“券”的能力为核心,配合流量开放及数据能力,为商家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交通领域作为微信支付场景拓展的重点,在2019年,无感支付会如何依托“纵”“横”大战略,开展应用落地呢?

4月24-25日北京举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移动支付网有幸邀请到微信支付智慧交通行业运营总监曾荣,以《微信无感支付在交通行业的应用》为话题,畅谈微信无感支付发展情况。

微信支付智慧交通行业运营总监曾荣

曾荣,2014年加入腾讯,先后历经微信支付交通,银行业务等团队,负责交通行业与微信支付的深入结合,银行及非银支付机构与微信支付联合收单等模式的探索,业务开拓及管理等工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