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将以IPO价格对Uber投资约5亿美元


2019-4-28 9:52

据外媒报道,PayPal将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按照Uber的IPO价格投资约5亿美元,该投资交易将于周五早间通过披露文件公布。

知情人士表示,预计Uber最早将于周五确定IPO条款,之后将进行路演,向潜在投资者推销这只股票,不过价格区间的最终细节可能仍存在变化。

金融服务是Uber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正努力扩展到物流和交通服务的“超级应用”。

超级应用程序是一种应用程序,客户可以在其中获得一系列服务,比如交通、购物和支付。与只提供一项核心业务或服务的公司相比,这类公司的利润可能要高得多。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 Uber计划把IPO的发行价区间定在每股约44美元至50美元之间,此次Uber的融资规模可能将达到约80亿至100亿美元。另外,Uber透露其估值在800亿美元至900亿美元之间。

这一估值区间低于去年投行提出的1200亿美元估值,且接近2017年上一轮私募融资后760亿美元的估值。

Uber和PayPal没有立即此置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