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各级法院支持云闪付APP扫码缴纳诉讼费


2019-5-24 12:13来源:移动支付网

即日起,缴款人可使用云闪付APP扫描上海市各级法院下发的“缴纳诉讼费用通知书”上的二维码直接缴纳诉讼费,足不出户,便捷高效。除此以外,缴款人还可通过上海市“一网通办”公共支付平台使用云闪付支付或携带通知书在银行柜面使用银联卡支付缴纳诉讼费。

2018年8月27日,中国银联与上海市大数据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开通上海市“一网通办”公共支付平台银联在线支付、银联二维码支付功能。通过提供多种类、多层次的支付服务,中国银联进一步响应了国务院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一网通办”工作的部署,联合上海市各政府部门,深入服务“一网通办”便民场景建设工作。

一年以来,双方着力推动全市跨部门业务缴费环节的整合,共同建设上海市公共支付平台,在平台的支付功能、安全性建设及基于政府服务场景的数据分析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截至目前,中国银联已支持涉及个人缴款的多种政府非税收入二维码支付,为广大上海市民带来了便利。

自2017年起,中国银联联合成员机构为财政部门提供了卓有成效的支付清算解决方案,积极参与上海、天津、安徽、河北等地的非税电子化业务的建设与推广,致力于打通线上、线下支付渠道,促进缴费的高效性、便捷性、安全性。下一步,中国银联将继续联合各商业银行、收单机构,配合各地财政部门将非税电子化缴款解决方案全面推广至全国,打通银联普惠金融的“最后一公里”,为全国人民提供更加安全、方便、快捷的移动支付服务,做到从“群众跑腿”到“数据跑路”,让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