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通二维码注册用户超1500万,“六一”电子书免费领


2019-5-29 8:43

为提倡绿色出行,回馈深圳通二维码用户,深圳通与微信支付、微信读书合作,从即日起至6月3日期间开展“深圳通读书周,品读童年记忆”活动。活动期间,用户通过深圳通二维码小程序页面点击活动广告,自动跳转进入“微信读书”小程序,可免费领取《你今天真好看》《你会不会喜欢我》《明朝那些事儿漫画版(合集)》《世界文学名著(全50套)》等电子书籍。本次活动获得了“微信读书”APP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每位用户可获赠价值近100元的6本电子书籍,旨在“六一”儿童节期间,找寻童年美好回忆,并通过读书加强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

据记者了解,近年来深圳通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不断通过技术手段推动支付手段创新,自深圳通二维码上线以来,深受广大市民欢迎,目前注册量超过1500万,周活跃用户约400万,每天交易笔数超过200万笔,已在“深圳通”App、微信小程序和“I深圳”App都开通了深圳通二维码接口,方便广大市民选择使用。同时,深圳通公司于今年4月推出了自主研发建设的“深圳通”App,支持学生卡申领、挂失、补办、绑定,刷码乘公交、开具电子发票、深圳通NFC充值、DIY卡定制等功能,并计划每月进行1次迭代升级。

后续,深圳通公司将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