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支付公司MobiKwik通过跨境移动充值进军国际市场


2019-6-18 20:32

Mobikwik的合作方DT One将移动运营商的预付费系统和金融机构互连,MobiKwik将通过与DT One的合作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移动充值服务。

印度移动支付应用程序Mobikwik近年来一直不断成长,目前已经扩展了多项金融服务。周二(6月18日)该公司宣布通过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移动充值服务提供商DT One合作进入国际市场。

DT One为一家B2B移动支付网络,其产品将移动运营商的预付费系统和金融机构互连,MobiKwik将通过与该公司合作在中东、亚太、欧洲、非洲、拉丁美洲等15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移动充值服务。

“这只是我们扩张计划的开始,之后还会推出其他金融服务产品,如账单支付、购物支付、机票预订等。移动充值将为我们提供良好的数据点,并将帮助我们了解不同的市场,”MobiKwik联合创始人Upasana Taku在接受采访时说。

MobiKwik于2009年创立,从红杉资本、美国运通和Net1等投资者手中筹集过四轮融资,总金额近1.2亿美元。

该公司声称在过去两年中收入增长了100%,预计到今年将实现盈利并计划在2022年上市。

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公司已经扩展到提供贷款、保险和投资建议等金融服务。MobiKwik要面对的本土支付服务竞争对手包括Paytm、PhonePe和Google Pay,它们都是基于完全由印度储备银行监管的统一支付接口(UPI)进行交易。

根据官方数据,4月份,UPI执行了7.82亿笔交易。大数字也吸引了大量投资者,凭借2.865亿美元的融资,印度成为今年一季度亚洲地区吸引投资最多的金融科技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