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与韩国移动支付PAYCO开展跨境支付


2019-7-15 12:18

LINE Pay与韩国移动支付PAYCO开展跨境支付

LINE Pay 3日宣布,携手隶属NHN PAYCO公司的移动支付服务PAYCO,让2家移动支付平台开启跨境服务,并已经完成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日本、台湾、泰国的LINE Pay用户到韩国时,就可利用LINE Pay在韩国境内与PAYCO合作的实体店家消费。

LINE Pay与PAYCO未来将共享双方串接的店家与营销资源,让2家移动支付平台开启跨境服务,不仅日本、台湾、泰国的LINE Pay可以在韩国PAYCO的线下商店使用,PAYCO的用户也能在日本、台湾和泰国的LINE Pay合作店家直接消费,展开跨境支付服务。

同时,PAYCO用户来台洽商、观光旅游,都可使用LINE Pay结帐消费,让台湾商户也能吸引更多韩国观光客到店消费,而且LINE Pay日前也与韩国Naver Pay宣布合作,让Naver Pay用户可在支援LINE Pay与LINE Pay一卡通付款店家进行交易,未来也有机会导入台湾市场。

LINE Pay台湾董事长丁雄注表示,最近出境观光的台湾、日本以及韩国的旅客稳定成长,而日、韩两地来台的旅客也逐年上升,因此LINE Pay为了满足境外交易的需求,正在积极与全球支付业者建立合作。

丁雄注表示,LINE Pay在台湾不仅与一卡通合作,并与NHN PAYCO、Naver Pay等伙伴携手扩展移动支付场域,依循台湾主管机关的规范,规划境外交易服务,期望为用户实现更多元便利的跨境支付体验,以推动无现金化社会为目标,将LINE Pay打造成亚洲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