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将在公共交通系统中引进面部识别支付功能


2019-7-15 14:23

如今,全球各地都在积极升级交通支付系统,希望为通勤族和旅客提供更加便利的支付体验。而澳大利亚这次的选择则更加先进。

在近日接受IT News采访时,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长Andrew Constance表示,不久之后,悉尼的交通系统就将支持面部识别系统。用户只需将自己的Opal账户与系统进行绑定,就能轻松刷脸完成地铁、公交等交通系统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