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跨境瞬时支付测试结果:中国等7国可在25秒内完成支付


2019-7-22 9:10

7月19日消息,SWIFT宣布了在新加坡国内瞬时支付服务中整合SWIFT gpi Instant(跨境瞬时支付服务)的全球测试结果。本次测试涉及7个国家的17家银行,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加拿大、卢森堡、荷兰、新加坡和泰国。这些地区间在25秒内即可完成支付,其中澳大利亚支付至新加坡用时最短,仅需13秒。

公开资料显示,SWIFT又称为“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Society for Worldwide Interbank FinancialTelecommunications)是一个国际银行同业间的国际合作组织,成立于一九七三年,目前全球大多数国家大多数银行已使用SWIFT系统。SWIFT的使用,使银行的结算提供了安全、可靠、快捷、标准化、自动化的通讯业务,从而大大提高了银行的结算速度。

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全国海关通过系统验放的进出口商品总额为1347亿元,同比增长50%。

毋庸置疑,随着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的增长,用户对跨境支付系统的效率与稳定性也会提出更高的要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