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电子社保卡签发2500万张 将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2019-7-30 9:12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25日的发布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透露,截止到6月底,社保卡的持卡人数已经达到了12.77亿,覆盖了全国91.5%的人口,目前,仍在以每个月新增近千万张卡的速度向前发展。

目前,社保卡已经广泛应用到参保缴费、待遇领取、就医结算、就业服务等等领域。

人社部同时加快推进了社保卡线上线下的结合。加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探索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推行电子社保卡应用,截止到6月底,电子社保卡的签发量已经达到2500万张。推进社保领域信用体系建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