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Samsung Pay Touch,手机秒变“手机POS”


2019-8-5 11:3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冰河

据外媒报道,近日三星推出了一款名为Samsung Pay Touch的应用程序,其通过三星手机内置的NFC和安全芯片,可以让其变成一个非接触支付终端设备,即手机POS,以实现非接支付。

Samsung Pay Touch作为一款手机POS的解决方案,其允许商家随时随地通过NFC接受支付,商户只需要下载这款应用完成注册即可。

据了解,Samsung Pay Touch服务不需要收取月费、账户设置成本,借记卡的单笔交易费率则低至0.1美元,信用卡每笔收取2.65%的费用。

目前,其通过三星的Knox功能提供安全保障,支持的机型包括Galaxy S8、S8+、Note 8、S9、S9+、Note 9、S10、S10e、S10+,支持包括万事达、visa以及Interac Flash在内的非接信用卡和借记卡,同时支持Samsung Pay、Google Pay、Apple Pay。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Samsung Pay Touch的单笔交易上限为100美元,另外目前该功能仅支持加拿大地区。

实际上,早在去年年底银联便联合各大商业银行以及手机厂商推出了手机POS产品的试点合作,彼时除了华为、小米、OPPO等国内手机厂商外,三星也赫然在列。

不过如今大半年过去了,银联的手机POS产品仍然仅在个别场景进行小范围试点应用,不知道大面积推广需待何时。目前,以二维码为首的第三方支付占据着线下移动支付的半壁江山,而且随着刷脸支付的盛行,第三方支付开始在线下争夺刷脸支付的应用场景,这也势必会对以银行卡为载体的手机POS收单造成一定的影响。

三星此次率先在国外推出手机POS应用,也体现了国内市场环境的竞争激烈,毕竟二维码支付并不足够发达的国外或许更有机会接受非接支付和手机PO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