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放大招!提额仅需充值余额宝


2019-9-11 9: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9月9日,花呗宣布推出新产品“花呗额度快充”,首批邀请了1000万名用户体验,后期逐步开放。

据官方解释,只要余额宝资金锁定多少,花呗额度就1:1提额多少,锁定资金可在余额宝中享受收益,且提额未使用部分可随时解锁,值得注意的是额度快充有上限,且官方目前暂未公布上限额度。

那么在此联动下,已锁定余额宝资金被取出后,花呗提额部分会降吗?花呗在回复网友该问题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这也就表明,余额宝为全部资金与花呗提额挂钩,若要提额便需要1:1对应余额宝全部资金,因此在其官方解释中会额外提示提额未使用部分可随时解锁。

除了与余额宝联动,近期花呗也是动作频频。

2019年9月1日起,支付宝宣布“当面花”功能升级。符合“当面花”场景的实体店交易,单笔订单金额在150(含)元以内均可用花呗付款。取消原来每月500元“当面花”限额,积分兑换当面花的功能亦同步下线。该功能早在去年便已开放,主要针对没有开通“花呗收款”的线下小商户,彼时“当面花”额度可以提高。每使用80积分便可以兑换100元的额度,当月兑换当月有效。

2019年7月,支付宝为了照顾工资日与还款日不对应的消费群体,支持用户可以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进行还款的调整。

可以发现花呗此前的改变主要针对花呗产品本身,而此次与余额宝的联动,可以看出对花呗的升级并不算太大,若余额宝资金不足也就无法提额,与其说该产品是为花呗和余额宝服务的,更不如说其是为了增加余额宝用户黏度而推出的。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