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全面支持银联乘车码 暨成都后的第二个


2019-9-16 11:54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16日,中国银联联合杭州地铁集团正式推出杭州地铁银联乘车码,这是继2017年12月杭州地铁开通银联闪付过闸后,银联移动支付创新应用在杭州地铁的再次优化升级。杭州也成为暨成都后第二个支持银联乘车码的城市。

杭州地铁全面支持银联乘车码

即日起,杭州地铁全线(1、2、4、5号线)所有站点全部闸机均可受理银联乘车码,广大市民与游客只需下载并使用云闪付APP,点击“地铁乘车码”,即可实现快速扫码,便捷乘坐地铁。此外,杭州地铁支持使用银联闪付直接过闸乘车,乘客只要带上绑定了银联IC卡的手机,或任一银行发行的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IC卡(包括借记卡、贷记卡),靠近闸机读卡感应区,即可“一挥即付”进出站,省去了购卡、充值、找零钱、排队购票的不便,极大优化出行体验,大大提升通勤效率。

同时,为回馈广大市民和游客,鼓励市民与游客使用银联乘车码乘地铁,中国银联还推出杭州地铁乘车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5日,广大乘客只需使用银联乘车码乘坐杭州地铁,便可畅享“5折乘车”优惠。

本次中国银联联合杭州地铁集团推出银联乘车码,旨在进一步丰富杭州地铁多元化支付方式,助力“绿色出行”,为布局2022年杭州亚运会打好基础。今后,银联乘车码还将陆续在南昌地铁、宁波地铁、南京地铁等开通上线,不断提升各地民众出行体验。

近年来,中国银联积极参与全国智慧交通建设,将金融科技和城市公共交通有机融合,全面贯彻普惠金融、服务民生的理念。截至目前,银联闪付、乘车码等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已覆盖全国23个城市地铁、1000余个城市和县域公交。此外,中国银联还在全国超过200个城市的近10000家停车场实现无感支付,并与全国多省高速实现ETC线上发行合作,车主可在ETC车道便捷、快速通行。未来,中国银联将继续挖掘核心场景,深耕交通领域,联合产业各方,联动境内境外,共同构建支付生态,为银联持卡人提供更便利、更安全、更高效的支付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