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将开通移动支付领事收费服务


2019-9-20 9:27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深入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创新领事便民惠民举措,中国驻波兰大使馆自2019年9月23日起正式开通微信和支付宝移动支付领事收费服务。

在使馆申办领事证件的申请人可选择微信或支付宝一键扫码缴费,每笔交易根据兹罗提收费标准,按实时汇率自个人账户扣取人民币。同时银行转账支付方式维持不变。

此举旨在为广大旅波侨胞、中资机构及留学人员申办领事证件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并为海外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提供便利。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将努力为广大侨胞和同胞提供更加优质的领事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