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支付创企Petal再获3亿美元融资


2019-9-23 11:59

2019年9月17日,总部位于纽约的信用卡创企Petal宣布获得来自Jefferies的3亿美元融资。此前,该公司还曾获得过Peter Thiel所属的Valar Ventures等公司的风险投资。

Petal的主营业务是为信用记录单薄的年轻一代提供Visa信用卡服务。区别于传统银行根据FICO信用分进行评测的方式,Petal会根据申请人的现金流等替代性数据和相应算法开展评估。虽然并不是所有申请人都能通过测试,但是这种新模式已经让不少年轻一代有机会享受到信用卡服务。

目前,包括Square、Stripe和PayPal等公司都倾向于采用类似的策略来承销小企业贷款。除此之外,Petal还为鼓励按时还款提供了一系列激励机制。持卡人每次消费都能获得1%的返现,连续六次按时还款后,这个比例就会上升到1.25%,连续12次按时还款后,这个比例还会继续增加到1.5%。如今,信用卡支付创新业务得到了不少投资机构的关注。由前巴克莱(美国)消费银行行长Shane Holdaway创办的信用卡创企Missin Lane刚刚在本周获得了5亿美元的债务与股权融资。而另外一家信用卡创企Brex也在今年的融资后成功实现平台估值突破26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