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与奥比中光共建3D视觉联合实验室,助力移动金融安全风控


2019-10-12 10:17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11日,中国银联与奥比中光携手共建的“3D视觉联合实验室”正式迎来揭牌仪式,双方将围绕3D视觉技术研究及应用开展合作,共同推进金融科技创新。

揭牌仪式上,双方共同探讨了“3D视觉联合实验室”的未来规划,并对3D视觉技术未来发展趋势,以及金融领域的应用创新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和前瞻展望。

根据双方最新签署的深度合作协议,奥比中光将凭借自身在3D传感领域的技术优势,并结合中国银联在金融支付领域的产品经验和实力展开深入研发。近年来,随着3D视觉技术发展成熟,与其相关的创新产品已在零售、医院、银行等场景实现应用。

目前,移动金融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网络安全威胁无处不在。对于安全需求极高的金融行业而言,兼顾快捷与安全仍是重中之重。该如何平衡好金融产业的创新应用和安全保障是金融行业共同面对的挑战。

当前,国内在互联网金融网络安全的法律政策方面,已经逐渐形成监管和制度体系,为互联网金融提供了可实施的规范。与此同时,金融安全更离不开科技领域的突破与创新。

作为全球领先的3D传感方案提供商,此次奥比中光将与中国银联结合双方的技术端和资源端优势,从技术深度以及产业高度等多个维度入手,共同推进3D视觉技术在金融领域的深远发展,构筑安全便捷的支付应用环境,最终造福全球广大用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