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景区加快推广移动支付应用


2019-10-18 14:29

黑龙江省文旅厅近期召开专题部署会议,重点在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等市及省内各大景区推广应用移动支付,计划在11月11日前,全省景区支付宝使用普及率由43%提升到50%。

按照省政府工作部署,自今年8月初以来,省文旅厅积极推进在我省重点景区推广应用移动支付工作,提高我省移动支付使用率,与相关企业就智慧景区小程序、基础支付、黑龙江省全域旅游小程序在我省景区推广应用进行了协商。智慧旅游景区建设是旅游产业发展的方向,移动支付是智慧旅游景区的一部分、一个点,我省将以移动支付建设推动智慧旅游景区建设,全面提升我省旅游景区的服务品质和质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