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电子交易平台因故障瘫痪


2019-10-18 15:32

联邦银行电子交易平台出现故障停用,银行指原因未明。

联邦银行电子交易平台出现故障停用,银行指原因未明。

澳洲广播公司报道,联邦银行表示,电脑系统出现故障导致部份银行服务暂时停止运作,包括BPAY 转帐服务、网上银行Netbank 及手机应用程式。  

另外,部份电话服务中心及银行分行服务亦受影响,有关分行需要暂时停止运作。同时,联邦银行「无卡现金」服务(即客户使用手机应用程式授权,透过自动柜员机提取现金的服务)亦暂时停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