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推出免息信用卡


2020-9-18 10:41

继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率先推出免息信用卡StraightUp之后,澳大利亚最大的商业银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也加入了“先买后付”市场版图的争夺大战。

据了解,CBA这款免息信用卡名为Neo,将于11月份发行,几乎在所有方面都与NAB的StraightUp卡相同,不同点在于前者收取的月费相对更高,同时有一个奖励计划。

CBA零售银行负责人安格斯·沙利文(Angus Sullivan)表示:“Neo也将通过CommBank Rewards计划提供一系列零售商折扣和返现优惠。”

据了解,该奖励计划适用于在80家获批零售商处进行消费,并提供高达15澳元的返现优惠。

为了符合条件,客户必须年满21岁,不存在经济困难,和其他违约记录。

截至目前,西太银行(Westpac)和澳新银行(ANZ)的发言人均证实没有推出免息信用卡的打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