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将与Tappy共同研发可穿戴支付


2019-11-11 10:22

据外媒11月8日讯,支付技术公司万事达卡Mastercard和可穿戴代币服务提供商Tappy Technologies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通过将各自的技术嵌入到一系列配件中(从模拟设备开始)进行合作,以实现通过时尚可穿戴设备进行非接触式支付,首个产品或将在天美时集团的手表中落地。Tappy获得专利的非接触式支付芯片几乎可以嵌入任何时尚配件中,从而将其转变为支持支付功能的可穿戴设备。通过与万事达合作,Tappy可以将其技术平台与万事达数字支持服务MDES集成在一起。据悉,将这些支付技术嵌入其可穿戴设备的第一个时尚潮流品牌是Timex Group。Timex集团表示,将在2020年上半年首次推出其具有支付功能的产品系列,并将单独在Timex.com上出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